Bag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学习语文(记得看置顶,如果发现被我拉黑不是你的问题,要么是我手滑要么是我不想看到一些黑泥,总之是我的错【土下座】)

刚看了龙腾一个唐朝vs阿巴斯王朝视频的评论,真的很有趣了。
基本上大多数外网评论提到唐朝和波斯的关系都是用盟友这个词,然后说唐朝之所以讨厌大食是因为他们入侵了唐朝的盟友,然后底下很多阿拉伯人就回复说中国才没有讨厌阿拉伯人,我们阿拉伯人也喜欢中国人。

但是底下回复里非要把高句丽和曹县半岛联系在一起的棒子真的太恶心人了🙃滚啊高句丽关你们屁事。
其实我到现在依然弄不懂中东人和阿拉伯人的区别【。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